夜空中最亮的星【如果这也算贺文的话】


BGM:https://wennuanzhiyulalala.lofter.com/post/2718ba_c1be52

 

写这个的时候刚好循环到《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3年就那么过去啦?我还记得这首歌是十六推荐给我听的,真的很好听,很温暖。

2013年认识了很多人,很多很好的人,非常非常多,我总是害怕列举,害怕会漏掉谁,害怕如果一旦漏掉那份情感也会遗失一样。谢谢大菠萝,谢谢APH,谢谢全职的小伙伴们,谢谢最亲密的亲友们,西皮——!还有谢谢之前待过的所有圈子的人。谢谢三次元的最重要的人们,谢谢父母亲人和朋友们 w

2013年写了很多的文,参差不齐,也就那么写下去啦,就像是一点点织起的梦想那样,我就那么写下去了。我会一直,一直写下去。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不可以辜负梦想和爱啊。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要对世界抱有温柔的善意,去相信那些纯粹的感情,你不要轻易摒弃美德。。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不要忘记最开始走的路,不要忘记陪伴你一路或者只是走一程的人。但是你要学会离别,不要轻易停下来,生命那么短暂,而你却只有一生一回,匆匆的人间。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不要忘记头顶有很美的星空,银河垂直落下仿佛梦境,慢慢走,你要学会欣赏,学会去遇见更多更好的风景。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会遇到好事的,只要是活着就会遇到好事的——所以最重要的,你可以偶尔失落,可是无论如何你都不可以失去希望啊。

……而我会变得更加好,变成更加好的样子去面对更多的人生,面对同样变得更好的你。

 

大概写一篇文来不及啦,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啦。

我爱你们。很爱很爱。不过我大概说多少遍你也无法感受到这样的爱意。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远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我把这首歌唱给你听。

 

2014年再见啦w

明天见!

 

By糊梳2013/12/31


 
评论
热度(4)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