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底最美的场景 整理by糊梳



 

原po地址:https://weibo.com/2264033462/A3Z1Tu7nm?type=repost#_rnd1382503203523

 
 

_伊凡洛斯的氰化物胶囊:暴风雨前的天空,午后的走廊,遮挡住灿金色阳光的石柱,灰色院中屹立的生命之树,无叶的枝干洁白无暇,罪人的灵魂坏绕在其上,被从乌云中泻下的世界之光所净化,升华到云层之上,降下救赎的雨,如同太阳的碎片。

 

Dr-艾莉-深井塔利亚第一帅比:…… 怎么说呢……阳光不是那么亮,很温暖,稀疏的树林,树叶可以让阳光穿过缝隙照到地面,有一潭小小的湖,可以看到底,清澈得像一块宝石偶尔有轻风,柔和得像丝绸滑过皮肤,然后会有一条小路,不长不短,尽头就是悬崖,悬崖下是一望无际的海,远处的海洋和天空颜色相似的像是要融为一体。←这种 

 

吉原城管_1101求生贺:北方荒原的雪,纷扬的干净的雪。适合星空的旷野。清澈的海水。

 

-一茶-:夕阳照射下的老房子,不知通向何方的青石板街道,晴朗的十六夜的月空,种满山茶花的山坡,三月雨里赤红的刺桐,晴朗的七夕夜空中华丽的银河,红日初升的海平线,夜幕中的山上的点点橘色灯光 

 

机智如我么么哒:繁华的夜景流淌的河流牵着手的年老情侣美和爱的气氛在昏暗的路灯下与Francais相拥凝视他紫罗兰色的瞳孔轻声说:J'ti me.

 

汪星狗冬天要冬眠_努力变高冷:@機油子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凡云浮世: 海洋与天空融化在了一起,湿冷咸腥的海风中在磷峋崎岖的礁石上远眺远方的苍白的蓝色翻涌破碎。(取至《人生断点》中的一幕)

 

離_闭关争做real充:科隆大教堂地下室里低头闭眼听见游客来来回回的脚步和低语在黑暗里靠近又远离,被令人手指冰凉的黑暗包围。坐在长白山天池边人山人海游客仿佛都被消音只剩下凝固的湖面倒映的苍天白云,知道有黄色的哨站伫立在身后山头无言静默凝望。每一次在阳光下在室内在任何地方看见的父母的白发,一根根的,一片。

 

铃村推非:夕阳下河道旁自行车后座将身体后仰。唉其实最美的不是他帅气的时候而是他为了你出丑的时候

 

森谷羽鳥:( ˘ω˘ )和右边吃饭(吃什么//@阳光撸子:和左边吃饭。

 

Vasiliev:#微罗马#随着雅努斯神殿大门的紧闭,长达数十年的内战终于结束了。夏末的海风徐徐吹来,伴着早熟葡萄的芬芳。无所谓胜负,人民的心中,只渴望和平。凯旋仪式上,屋大维乘着白马,欢欣地走在队伍前列,路边的一个孩子激动的指着他:「妈妈快看啊,凯旋将军被煮熟了!」(因为要涂红脸)

 

新奥尔良烤炽: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黑眼圈小王子門:我站在世界的中心,所有的饭店都在和我挥手,告诉我“随!便!吃!” 【你敢再没出息点

 

提臀吸气放了一个响屁:老婆孩子热炕头。(¬_¬)

 

姜哑:长白山上铁三角重聚黑瞎子解雨臣王盟都在一群年过三十的老男人们揽着一个略显疲惫二十来岁的面瘫青年从某个地方走出来看着刚升起的太阳把雪山照成金色他们笑着笑着都哭了

 

赤瀛_青之精锐:在不会停止的大雨里紧紧拥抱

 

地鼠源:蓝得近乎通透的水天一色

 

乐乐在捂着你的眼:专栏里有很多完结的文(ノ_・。)

 

MacoLucha:晨间六点,有些许光亮钻进房间。迷迷糊糊睁开眼,我看见你转头来对我轻笑。

 

糊梳1030:闲来春雨秋风凉,一过淮河日影长,院落黄发跳石阶,石阶青转转鹅黄,默默蝉声藏,转眼一季忙,大雪满朔北,胡笛又苍凉。梦里过客笑眼望,望回廊,秋螽藏。人世短,人间长。

 

喵路人是好骚年:(´∀`)两人银铃般的笑声瞬间在荒岛中传开←艾玛不小心代入恶友了好可怕//@喵路人是好骚年:只有一人的荒岛上,尽情的裸奔着,迎面而过的,是一个同样在裸奔的人。【卧槽酷爱闭嘴

 

晚晚咯:初中的时候我暗恋一个学长发色跟我很像有一点棕人很清秀干净…暮秋上午四节课后去食堂吃饭他穿着一件红色卫衣系着一根长长的黑色的围巾垂到膝盖左手扶着一棵树一边转过头去跟同学说话风一吹满地都是金黄的树叶风吹起树叶的声音刷刷刷的我都要看呆了(´;ω;`)

 

CutthroatCrucifixion:少年行走在气管,食道与声带的森林里,向深渊前进,然后在那里看到了血红血红的,跳动的心脏。他想看得更清楚,就割开喉咙让光进来了。

 

森谷羽鳥:和喜欢的人在一个欧洲小镇,窗外是翠绿的小山,山间不时有那种很慢的小火车通过。我和他一起手拉手坐着小火车里,不说话,只凝视着窗外的风景,或者偷偷瞟对方一眼……我们从终点到起点,起点再到终点……他安静地睡着了,倚在我的肩头(˘ω˘ )

 

舅爹抱膝坐在秘境的门口说:电扇只用开小档风的初夏,外放没有歌词的曲子,窗沿挂着一个玻璃制的和式风铃,在适当的时候叮叮两声

 

碎碎_我才不是女汉子咧:60年后翻着相册给孙女讲爷爷奶奶是如何相识的@Thirteen-十三

 

兰塔_ST_不是僵尸粉只是去静休:我和ST社的众人在一片充满垂耳兔和苍鼠还有肥鸠的草地上,枫来做吃的,我和艹右聊APH,忧和F来唱歌,大家一起玩的场景

 

展子欢_三千城管平冲霄_:蓝衫红影常有白衣相伴,巨阙出鞘必有画影相随;若有一日,华夏再现汉唐风采。

 

少女你的胖次: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吃东西//@浴血勇士: 一条瑞士牧羊犬,还有他和他。 //@帅逼树下你和我:和喜欢的人窝在家里不开灯看电视//@离人是机智的大帅比: 向日葵花田//@天然卷MOON:在海边看不到尽头//@总总总攻V: 和。。管他谁坐在海边的秋千上 //@此系_取次花丛懒回顾:和喜欢的人坐在高空缆车上w

 

青不渝:星辰大海。

 

沙丁丁丁: 夕阳下靠在校舍天台铁网CHU

 

溫慧不等於文慧_求时间:微雨断桥执伞初见

 

著鶴衣: 华颠覆雪,孤光,独鹤。

 

鱼肉渣渣:日长飞絮轻

 

楼徙:古城上元夜,花灯满河

 

稻草狼蛛:红顶小屋,木质小桥,沿城的小河道,海和鸟。

 

最喜欢消炎的慝w:大概大概是早上起来看到妈妈睡在我旁边,希望一直能这样。

 

隐匿于世界的存在感:坐在教室里好好听自己真心喜欢的课#三次元里最喜欢的场景#

 

此间仍有少年:露出八颗牙的微笑

 

方言巷弄里:你带我吃遍了整个世界的美食(。

 

小陋RC:夏始春余,叶嫩花初。

 

虫八化_喜迎深渊不娘炮(虫虫):><想不出来,如果真的出现了最美好的场景时就告诉你!

 

菜籽儿_一边摔键盘一边说:我们走在夕阳里你搂着我的肩膀有一搭没一搭跟我聊天扯淡然后我们一起哈哈哈哈不需要更多了

 

羽名美亭度露士:站在宇宙的中心注著視無盡的繁星

 

绝音00: 过去现在未来宇宙万物一瞬看破

 

Lynx黑貓愛:突然觉得自己说的好像一床的银时碎块。。→//@Lynx黑貓愛: 一床的银时//@鱼肉渣渣: 蒙上眼睛双手被领带捆起穿着衬衣衣衫不整的床上的桂先生

 

欧家什么:打完球擦着湿透的头发背着琴拎着球拍和水壶很沉微风凉意路灯接电话笑吃着鸡蛋煎饼在上班路上的人遛狗的人日出灯灭太阳阳光

 

意大利原产番茄酱:北极圈的极夜,满天繁星与绚烂极光,哈着白气看着彼此冻得通红的鼻子

 

巨根骑势躺枪子:午后阳光,爬满绿植的小巷,耳机里是喜欢的歌,看着收到的她的短信笑出声

 

华新人_koshi格子:福布斯富人榜上的第一是我(何弃疗

 

要做银时叶修一样的男人:二十五六度的西湖边凳子上…

 

话痨控:和她同班

 

从尸体堆里唱跑掉的歌:金色的麦田,在秋风下摆动发出唰唰的声响,和野草野花在一起随风摇摆。蔚蓝的天空上有绝不是积雨云的云朵,飘得很快。到了黄昏的时候,不管是天空和云朵,就是远处的山也笼上了金色与深红,还有紫。有什么在欢唱,好像可以听见银铃般的笑声,但是能听到的只有呼呼的风声。

 

永远分不清什么是复合函数的少年:天一角,坐看云高江湖小。

 

_緑蕾絲_:麻麻带我晚上去新天地一个公园玩的时候那地方美爆了

 

空碗装不下:草堂春睡足,窗外日迟迟。

 

小韵和小伙伴小蝶赞呆了:【春天再临】

 

李单丹蛋淡旦:只有90斤的我骄傲地站在称磅上

 

JessiLam:我有一个大房间里面全是我收藏的球衣和球鞋~

 

晚安我的大小姐-:有五十米高玻璃缸的水族馆,我趴在玻璃上对着鲨鱼和水母傻笑

 

地球侵蚀者_河童:黑色的地球,尸体堆成的巨山,窝站在顶上,手里捧着最喜欢的人的头颅。「世界是围着我转的,你看到了吗?」

 

林檎白雪大贤者:幽深的森林围绕着散发淡蓝荧光的大湖森林春翠夏苍秋金冬银有时深林中传来熊咆狼嗥而鹿与兔在湖边出没有一条细长的小道单匹马可以通过偶尔带来旅人的身影

 

零班NO15候补生_禅ZNE:冰天雪地暖气房火锅基友//@Toarushi: 空调 wifi 电脑无限

食物床//@老靜靜NotFound: 空调间,电脑,奶昔,床//@夏树求转运:空调间

 

zaZAii:美景有很多,但愿待到来年再来年,还能和你(们)一同达到。

 

_钱莫斯:一早醒来我得了一种怪病突然从肥胖变得骨瘦如柴为了治疗每天不得不吃很多美食来维持生命

 

祭_Cassandra_若我英年早逝:只要有基尔伯特在的地方,哪怕是地狱也是我心中最美的场景。

 

阿猜_每日一舔叶不修:灯光下暖暖的微笑干净的手 //@中二没救的犬藏相阿道修行进行中:怀抱着那个人世界停止 //@小啾要革命: 梦初醒你在旁。(放心我更言情 //@牙疼喵April_苦逼吟游诗人:从喜欢的人的眼睛里看整个世界的倒影。(有点言情了喂!)

 

呢喃酱正逐渐沦为丧女嘤嘤嘤:踩着说坏话的人的舌头,对你唱嘶哑的歌

 

ika-Holy-Blackie:和喜欢的人们一起超级蠢的笑成一团

 

是小明不是JM:一大早被她一脚踹下床叫我陪她打两盘实况,不然不给吃早餐

 

末日战士_夜乃夫人是大绅士哟w:_(:3)我表白了,你却没有拒绝我的时候

 

刘xy-我有德国克大夫:一大早跑到天安門看日出和升旗儀式:D

 

Mody:雾山翠,石径执手归

 

陆狸:给右边们做开胸手术

 

叫我自嗨小姐-许仔彦:听爷爷在院子里唱戏

 

死学渣:在周大毛的监考下写物理

 

艾十一爷:@丽丽思姚穿婚纱的样子!

 

Niak:打完球偷偷奔到附中四楼音乐教室旁边西边阳台看钟和日落

 

遥酱请把真琴天使给渣木我啊:静

 

_霜溪冷_:房间里都是人民币【原谅我的粗俗吧

 

墨契_:站在镜子前穿得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并且非常合身【对不起我破坏美感了

 

SB政最爱CPJ:下雨

 

香草奶瓶_:高中时为了翘掉体育课独自躲藏的那个空教室里,阳光多管闲事探进来把窗台上的我搞得昏昏欲睡

 

缄默人的私人兆赫:DRRR13集3分10秒处,卧槽羡慕死爷了

 

凉月苍笙-真琴痴汉:舟灯流光,弄月轻唱。

 

DT润2小八田_芮_趴等更新中:十年了,你回来了,我等到了。 

 

薇叉哗啦哗啦哔哔吽: 诶,对不起我讲不出来。可是想想我就感动哭了。

 

痴情的使徒:我想让塔利班武装分子帮我绑架石田彰然后带他去看极光很久了

 

蹲回来做文艺青年:从几百万光年之外回来后,看到地球的夜晚仍然闪耀着灯火

 

MATOKI星球呼噜噜山大王:我小心翼翼的抱着孩子踏进婴儿用品店的门你跟在我身后提着包随意拿起手边摆放的小帽子给孩子带上然后轻轻的吻上他的额头

 

路龟甲: 我上班回来他穿着蓝加白色的围裙拿着锅铲从厨房探出头说一句你回来啦

 

王子般的少年绪Micah:高达00的trust you最后一幕,战乱后的万物归墟,水下的花海,水平面上升起的海蓝行星,生锈的枪支上重生的花,安谧的人类。

 

阿樱樱OVO:我在吃美味儿一堆人围着我求我赏他点【不

 

Osikero:一起成为特种兵后,坐在训练室一角等待战斗时的嬉闹和他开朗的笑颜。

 

赤以_221B敲门声再起:夜幕与星辰,孤舟,海洋中游过的成千上万的发光鱼类。我没有灯却却承接着上帝赋予的最自然的光源,哪怕明日就是暴风雨雪。《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的电影特效……实在太美了。

 

请勿作奸犯科:情书里少女藤井树一抬头看到少年藤井树在窗口看书窗帘乎扇乎扇时隐时现这一幕扎根在了我幼小的内心里

 

禁基的美强:毒伯爵该隐的最后最后,该隐微笑死在已经完全坏掉的利夫怀里,摊开的手中是给妹妹的戒指,到最后他们终于还是在一起

 

菊花猫猫:傍晚,站在安远门的城墙上,一边长安城的万家灯火,一边是陇海铁路疾驰而过的列车。

 

闷小哑_亮镖威:郑和在古里立下那根著名的和平之柱,万国来朝,四方平定。

 

Kame_小莫就只是这样而已:累了往后一倒,有个人托住你那么一下

 

瘫痪尼采抱马哭:被钱活埋,天上下钱雨。(天气哥求帮这个忙可以吗www

 

开电脑除了看剧还能干什么:"混蛋真的就这么走了啊……""我在未来等着你"

 

完颜肉骨头:“风云骤起万国来朝,广厦高筑四海升平如何汉唐俱往矣,且看今朝再辉煌。“

 

这只渣渣很烦人:很久以前家前的小巷子

 

akimuu-:还朝我笑了一下//@鱼君Yoo-kun:“转头看他,发现他也在看我。

 

Seera苏汐:无声相拥。

 

活出你的猥大:团圆的年夜饭……吧

 

二艹_阿敦痴汉中的卖肾机:你从我心里走出去的那一刻。

 

桃子就是大鸭梨: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

 

快叫我学霸大人:嗯(*¯︶¯*)饭后牵着一人一狗散步~美翻了

 

嘣嘎脆鸡肉味:房间里全部堆满了漫画与周边

 

予珩Velarie_拯救地球荣耀小分队:就现在我一边吃着凤梨酥喝着酸梅汁和同学讨论着晚上去看哪场电影一边手里握着笔写着数学作业阿婆在楼下烧饭

 

笨蛋美术馆:坐在玛利亚之壁上望着远方,没有巨人。(等等

 

太和猫生和光同尘:我发现霹雳里所有本命都曾经和他cp喝茶聊天看星星…限定霹雳的话,大概是那几个本命和各自cp喝茶聊天看星星(等下这个好像是原剧)

 

玄咩咩_谦墨繁花:坐在圣西罗南看台上看在米兰时的舍先生踢球

 

并辔:并肩而立

 

鱼二头:找到我的鱼身体!

 

我是猪大排:每天睡到自然醒,天天吃好吃的不长肉<(▰˘◡˘▰)>

 

吕竹夭_已嫁吕奉先:「黄昏,骑马遥遥跟着奉先在漫天黄沙里跑,不管怎么跑还是离他很远,然后夕阳快要落下去的时候他在某个城门前停下,微微侧过头把肩上红色的披风接了下来,披风被风吹向了我,于是我伸手接下,最后的最后,他策马转过了身,在最后一丝光线里对我笑得隐约模糊」做过这样的梦,够我想着念着一辈子了

 

句章青: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小当家扛起冲锋枪杀入帝都:几时归去,作个闲人(某一段时间特别喜爱的词)

 

Suralight_稿债一身:大家都在一层宿舍楼,团长穿着凉托踹门怒吼:狗崽子们上线了!!蹲了狗日的联盟/部落!(喂…//@Blakey城大王:坐Ah1眼镜蛇上,必须装70mm火箭炮和反坦克装甲,让我拎AA12一顿突突,谁废话突突谁!必须和右边配合一起干这事//@查喵图斯特喵如是说cool地现充去:很简单,给我一把MP5,对面全是没有反抗能力的靶子,我可以一边嚎叫着一边突突突突突突!喊无数遍“I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I AM RULING THE WORLD!”【何弃疗】//@超威蓝毛老透光: 一堆僵尸,然后我手上有把雷明顿,胸前两排子弹背后一把太刀腰上两把格劳克-18腿上两把小刀,简直完美

 

夜火-:对酒不觉暝,落花沾我衣。

 

数星灯火认厂子:曲径通幽绿荫绕,泉鸣琴萧串花梢。大概就是书里面盈盈出场的那个场景......

 

鬼鬼ghosts_:不用学习也可以成绩超好//每天醒来枕头下都有一套自己想要的cos服/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白五爷家一只猫:蓝白衫相对,阙影两相随。

 

某良儿:数星灯火认渔村,淡墨青山远黛痕。

 

萝卜妞Cesca:唔…… 第一次看小美人鱼时对有一个场景印象特别深刻:为了给同泛木舟的Ariel和Eric制造接吻气氛,Sebastian指挥着一众河鲜合唱团(有鸟类助阵)一起奏唱kiss the girl的时候(尤其是第二段),当时真心觉得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浪漫的电影片段(或许现在还这样觉得)附视频:https://t.cn/h4XHUy

 

End


整理了半天,lofter也存个档

评论(2)
热度(16)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