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时候,你才得知你们将永远在一起?

CP=叶蓝,忍迹,露普,独伊,沈谢沈,夏清夏,2R,bo苗,若梳


【叶蓝】
叶修:……啧,真肉麻,谁出的题目啊?大概是小蓝每天晚上被我抢走Boss,一边非常生气一边又给我煮夜宵的时候。小蓝真好,哥很惭愧,但是Boss还是得抢。小蓝不哭。
蓝河:我第一次来H市,叶修来接我,那时候是冬天,H市刚下了一场雪。我从飞机上下来冻得打哆嗦,他把围巾系在我脖子上,然后信誓旦旦地发抖,说他一点也不冷。

【忍迹】
忍足侑士:
小景愿意放弃一切和我在一起时。他拖着他的行李箱敲开我的门,他说他无家可归。可骄傲的神情好像他要去的是一个欧洲城堡,而非大阪的破旧公寓。
迹部景吾:他专门学习园艺,为本大爷种一整个阳台的玫瑰,最后玫瑰花没开,沮丧地要哭。那个笨蛋以为本大爷没看到。

【露普】
伊万•布拉金斯基:见到基尔那一刻,我看到荒原。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直到永远那一刻,冰雪覆盖在荒原之上。


【独伊】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理论上没有什么永远,宇宙都有其真正寂灭的时候。但我希望在我们变成永远之前,都能够好好珍惜对方。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当我看到他有如同地中海一样蓝色眼睛……和秋天麦芒的金色头发,我便已知晓这一命运送予我的永恒。

【沈谢沈】
沈夜:路的尽头雨收风住,黑暗中谢衣一身白衣,提灯执伞立在桥头等候。一切本该如此。
谢衣:不知今夕何夕,只是等;遇到师尊,我不必再等。

【夏清夏】
夏夷则:我今生今世都不愿再体会“回首万里,故人长绝”的滋味。
清和:……山人只有这一个徒弟。

【2R】
Ron:他说要给婚礼请帖,并邀请我做伴郎。
Raymond:……那时候只是讲笑,结果他郑重地点头,不情愿点解点头啊笨蛋?

【bo苗】
Bosco:他原谅我。
Sammul:很多时候想不如我们从头来过。可从头来过也如此。不会遗憾。

【若梳】
日吉若:我看着她长大,并一直看着她长大。
糊糊:阿若永远十四岁。

评论(8)
热度(32)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