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L DEATH DO US APART

文/帝国名花

CP:kylux

Hux/kylo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铲垃圾了。

太忙了_(:зゝ∠)_

我……我一直没有忘记船和可爱的爸爸们……

 

Kylo穿上了hux给他买的那件雪白的层层叠叠的纱裙,是特意定制的,hux曾用他那双纤细美丽的手为他丈量,用铅笔在纸上写下尺寸,最后那支铅笔被塞到了kylo的后面,和hux的东西一起。Kylo趴在窗台上,hux一边操他一边说会永远爱他,kylo相信了。

Kylo又戴上了hux送的珍珠项链,他对着镜子搽上厚厚的白粉,以遮掩脸上的伤口,他又抹上鲜红的口红,以遮掩住嘴角的淤痕,眼影也是红色的,不过只是因为kylo喜欢。他最后低下身子,给自己穿上了那双他自己买的白色高跟鞋。他站了起来,在穿衣镜前,稍微地转了个圈,纱裙徐徐展开,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Kylo将一切东西都收拾得很好,他把hux送的礼物,他最喜欢的那柄红色的会发光的剑,是儿童才会玩的玩具,放在标着“捐赠”字样的箱子里;他拿起桌子上的那份离婚协议书,kylo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是solo ben,他原本应当是solo ben,身份证上写的也是,kylo差点就写错了,kyylo最后将离婚协议书放回了桌子上,用墨水瓶压住;他又将视线望向了桌上那堆摇晃就会发出好听的哗啦哗啦声音的瓶瓶罐罐上,kylo用一个玻璃瓶把那些雪白的小糖片全部装在一起。

房间里没有完好的东西,但不妨碍kylo踢踏着高跟鞋绕过破碎的盆栽,玻璃碎片,叉子刀子,还有撕裂的书本和纸张离开客厅。

 

Kylo握着瓶子走进了浴室,浴缸里的水已经满了,水是滚烫的,像hux的拥抱,kylo觉得满意。kylo小心地提起了裙摆,走进浴缸里,他以一种优雅且从容的姿势坐下,裙摆一半被他压住,一半浮在水面上。

Kylo打开玻璃瓶的塞子,将雪白的小糖片倒在手心里,一颗一颗地吃下。他咀嚼着药片,又苦又涩,令他作呕。但kylo想到药吃完会有一颗牛奶糖就会觉得有所期待,他总将牛奶糖放在最后吃。那是hux以前怕kylo吃药时觉得苦,特意买的牛奶糖,这也是最后一颗了。

Kylo吃了药又吃了糖,有点晕。他将玻璃瓶往浴缸的边缘砸去,他在碎片中找到了最为锋利的一枚,他左手捏着玻璃碎片,往右手的手腕上割去,像切割一只香梨瓜。Kylo闻到了流出的血里梨瓜的味道。

Kylo将不停冒血的手放到了热水里,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漂浮了起来,觉得冷,又觉得热,像是在发烧时被hux拥抱时一样。

Kylo渐渐忘记了一切,他忘记了与hux的初遇,他们在一个公园遇见,kylo扮演一只小丑,hux买走了他手上所有的气球;他也忘记了他与hux的相爱,hux是一个好人,总是为他买各种各样的裙子,为他戴上各种各样的首饰,那些东西都很贵,kylo一样也买不起,但是hux毫不介意;他还忘记了他种种的错误,他忘记了他自己是一个坏人,他总是把hux送的东西扔掉,对着hux大喊大叫,有时候又把自己锁在了穿衣镜里,咬着手背哭。

Kylo觉得快乐,忘记一切令他快乐,kylo甚至闭着眼睛在浴缸里唱歌,唱的是童年时才唱的儿歌,他忘记一切,却也无法忘记童年时听过的儿歌。吃了药让kylo觉得放松舒适,只想唱歌了,而失血又让他没有力气唱歌。

 

Kylo闭上了眼睛,在完全的黑暗里,Kylo忽然又看到了一切。

 

他看到了三个小时前,他和一个红发男人坐在凌乱的沙发上,他对kylo说对不起,kylo说没关系,谢谢。

“我什么都不要,都给你。”那个红发男人又说,他将那份文件递给kylo。

kylo望向他,眼神平静。

“这是你要吃的药的详细清单,有些药快吃完了,下周就要买……”红发男人认真地说,他将一张纸条放在了抽屉里,“闹钟我已经调好了,你记得按时吃。”

“哦。”kylo眨了眨眼,他不想让他担心,于是很乖地答应了。

“记得用热水,不要用自来水。”他又说。

Kylo点了点头,坐得很端正。

“离婚了也可以来找我。”他想了想,在那张纸条拿出来,写下了一串数字,“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我怕你记不住,就记在这里。”

“嗯。”kylo又点了点头,他正努力听男人到底说了什么。

“银行卡密码知道吗?是你的生日。”他把口袋里花花绿绿的卡片也放进了抽屉,在纸条上继续写下数字,“你的生日是……”

Kylo终于听不清他到底讲些什么了,他在想彩虹糖的味道。

 

“也许我不在会更好。我总是让你很难过。”他继续说,带着某种自责的意味,“对不起,我喜欢你,却总是让你失望难过。”

“没关系。”kylo许久之后才回答,他的灵魂像是被割裂了,一半去回想彩虹糖的味道,一半正在代替他发言,“都过去了。”

“kylo,希望你拥有新的人生。”那个红发男人说,他俯下身,和kylo吻别。

Kylo已经不会哭了,他只是呆呆愣愣地红着眼睛,望着男人越来越靠近的脸。

是一个吻,依旧带着残余的爱意,kylo觉得他死而无憾了。

 

“我爱你。”kylo听到那时候的自己说,而红发男人垂下了眼睛,露出了悲伤的微笑,kylo去吻他的嘴唇,“hux,我一直爱你。”

 

kylo终于想起了红发男人的名字,他在完全坠入深渊前记起了一切。kylo记起那些粉色气球,hux喜欢粉色气球,但hux买走了他手上所有气球,hux在事后说,觉得kylo一个人穿着小丑服在冷风里卖气球好可怜,但是又很可爱,他决定用一天的工资买下kylo手上的所有气球;kylo记起hux为他买的一件黑色裙子,那是hux买的第一件裙子,不那么合身,他得穿上束腰才能套上,但hux说喜欢kylo像一只肥肥胖胖的黑天鹅;kylo想起他在无数个与hux欢爱后的夜晚独自躲到了穿衣镜里或柜子里,或者床底下,而hux在天还没亮点着灯在一堆发霉的衣服里,陈旧的棉絮里,甚至是寒冷的满是尘埃的床底下找到他,把他抱回温暖的床上;他记起他生病,把hux送给他的红色光剑也给踩烂,又用小刀自残,打着点滴时拔掉针管,把所有可以碰到的东西全部摧毁,和hux扭打在一起,最后总是hux抱着没力气的他喂他吃药,给他唱歌,是一首旋律简单的儿歌。

hux很爱很爱kylo,Kylo也很爱很爱hux。而能够念着hux的名字死去,Kylo觉得他死而无憾。

 

Kylo早就应该死去,他活到今日只是为了hux的爱而已。

于是kylo死了,死在与hux分别的当日,他死的时候穿着他最喜欢的裙子,化着他最喜欢的妆。

周遭的水还是热的,kylo一直被hux拥抱着,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

 

评论
热度(11)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