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能理解我千分之一的心意

我每次写本子FT,总是以这句话作结:愿你能理解我千分之一的心意。
我是后记语死早,评论语死早,回复语死早,让我写一千字长评不如让我写三千字故事。我怀疑是所有的感情都寄托在我的故事里,所以在故事之外,总是不愿意多说。
所以每次都这么说:愿你能理解我千分之一的心意。
殷切,期盼,渴望。
所以尽管去看我的故事吧。

自从写字以来,总想有人懂,总期望有人懂,总觉得真的有人懂。
所有埋下的伏笔都期待有人看出,所有隐秘文字后边藏着的惊喜希望被幸运儿领取,所有小小的恶作剧可以被善良的人们识破并谅解,所有隐藏的细而碎或大而飘渺的意象都能被聪明的你所发掘。
这一切是我能给予的,你能得到的。
愿你能了解我千分之一的心意。
谢谢所有理解我心意的你。
是的,我真的被这样那样的被记住了名字的记不住名字的人们理解过。我很幸福,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9)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