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这是后来的事啊


叶修和蓝河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从初遇那年开始算起已经是第十个年头,虽然每天都吵吵闹闹,但是感情还好得跟什么似的。第七年的时候闹过点事,两人的关系被蓝河爸妈发现了,之前儿子不想结婚的推脱也找到了理由,但是一段时间磕磕绊绊地闹下来,蓝河爸妈也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算是过去了。至于叶修家,叶修爸妈早就管不了这孩子了,而且还愧疚着自己儿子不着调到居然拐了人家家里的好孩子,直接就把蓝河当第三个儿子看待了,比对前两个还好。

两边亲家在第九年的时候还在H市亲切会晤了,蓝河坐在一边紧张死了,而叶修吊儿郎当也收敛了点,在蓝河爸妈面前也算是礼数周全。那就总算是明媒正娶,不对,名正言顺在一起了。

那群曾经的荣耀大神们也都多多少少知道了这回事儿,黄少天的反应最激烈,几千字在群里刷屏谴责叶修居然把蓝溪阁的小剑客拐回家了而且还是我的粉简直不是人心真脏,最后叶修叼着烟,愉悦地发了“呵呵”。

时间也就这么过来了,蓝河还在公会做事,只是五大高手的名字不再有蓝桥春雪,君莫笑偶尔还在网游替兴欣干点苦力,大多数时候只是充当技术指导,装着严肃的样子把那些孩子都吓到了。

就在那么一个午后,午睡过后的蓝河睁开朦胧的睡眼,模模糊糊的视线里看着叶修在打荣耀,轻轻敲打键盘的声音仿佛是房间里自带的背景音乐。窗户半开着,秋日的暖阳晒得蓝河骨头都酥了。

他无声无息地坐起来,他专注地看着眼前的叶修,觉得十年了眼前的男人一点都没变。

“醒啦?”叶修这就转过头,拿开烟,远远看着在日光中的恋人,“不多睡会儿?”

“睡够了。”蓝河下床,把被子收拾了,坐到叶修的身边,“在打BOSS?”

“没,就做个交易呢?这个手链好不好看?”叶修打开仓库,拿出物品给蓝河看,“比密银吊坠还值钱。”

“能别提这档子事了吗?”蓝河白了叶修一眼,“都十年了,还记得这破事?!”

“哪能不记得啊?”叶修把蓝河揽到自己怀里,“谁能想到那时候的蓝溪阁小剑客变成了我的小媳妇。”

“滚滚滚!我现在也还是蓝溪阁的剑客好吗?”蓝河动了动,在叶修肩膀上找到更好的位置靠着。

叶修没有说话,侧过头在蓝河额头上亲了一下,看着怀里人还是睫毛垂下动人的样子,忍不住又亲了一下。

那个时候在新手村十分钟内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的人,现在就在自己眼前,而距离在冰霜森林第一次的见面对话,也过去了十年。

蓝河闭上眼睛,享受难得的叶修不嘴炮有些着调的时刻,安静下来的男人给人一种安全感,就连叶修身上的烟味,也成为了蓝河熟悉的一部分。熟悉,所以安全。

“其实我真的挺开心可以玩荣耀的。”蓝河仰着头看叶修。

“对啊,婚姻大事都在荣耀里解决了,说起来结婚系统怎么还没出?哥要打电话去问问荣耀开发部的人。”叶修立马就不着调了。

“得了吧,就算结婚,也是男号和女号好吗?”蓝河当然想到叶修的意思,和流氓待久了也不晓得羞涩的怎么回事了。早些年还会害羞的小蓝河,已经变了许多。但是心里面还是挺舒坦的。

“我用忧郁小猫猫那个号啊!你用绝色。”叶修找到了好的解决办法。

“这是你嫁给我啊。”蓝河激动了。

“这有啥,床上是我娶你就好了。”叶修从不羞。

“……”蓝河选择背过身子不理他。


晚上,蓝河被折腾了个够本后才听到叶修悠悠地在耳边说,“小蓝,你说是你嫁我呢,还是我娶你?嗯?”

“……”蓝河没有力气回答了。

那夜的梦里还真的梦到十年前的君莫笑穿着一袭红衣来冰霜森林接蓝桥春雪,而自己一身蓝色化作了古代的红色嫁衣。

没有表情的角色此刻的的确确是微笑着的,蓝桥春雪就提着红色嫁衣,一步一步地走向独自等待的男人。他向他伸出手。

-End-

愉悦地写完惹!有bug请忽略【。】

好想看游戏中的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下回要详细写啊(♩¬3¬)!我的题目越取越随意!突然想起了某个太太的君莫笑红嫁衣啊TUT

By糊梳 2013/9/15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