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后来发生了什么我才不告诉你呢[日常一则]

蓝雨主场,兴欣战队打败蓝雨战队,叶修愉悦地照着之前软磨硬泡给的地址跑去了男朋友家蹭饭。

 

“蓝河蓝河,哥来啦。”叶修到了小区门口,很快找到了对方租的公寓,敲门。

 

“今天你别来了我心情不好。”隔着一扇门蓝河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为啥啊,你男人又赢了一场你不开心吗?”叶修觉得纳闷。

 

“开心你个头!”蓝河终于打开门,一把笤帚就招呼上来,还好叶修躲闪得及时,没被打到。

 

“哦,你是说昨天最后一场打败蓝雨的事嘛?”叶修退到了台阶上,了然地点点头,“哥也没办法啊,又不是故意要赢的。”

 

“你别给脸不要脸!”蓝河蔫了下来,扔掉手上的凶器,垂头丧气地回到公寓,也不关门。叶修紧紧跟上来。

 

房间不大,但是很整洁,很温馨,房间里的小细节透露出主人是热爱生活的人。

 

“蓝河,我渴了。”叶修丝毫不见外,直接就躺在沙发上,脚交叠着放上茶几,然后就点起了烟。

 

“自来水。”蓝河也不见外,坐在叶修对面,指指厨房,噎得叶修说不出话来。

 

“蓝河,我饿了。”一个漂亮的烟圈后,叶修深深看了男朋友一眼,“早饭吃了包子就没吃过了。”

 

“干脆面。”蓝河没好气地说。

 

“蓝河,我困了。”叶修这回是讨好地坐到对面去,“借我靠靠呗。”

 

“滚滚滚!离我远点,一身烟味难闻死了,你别乱来啊。”蓝河往角落缩了缩。

 

“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嘛?”叶修揽过一边还在生闷气的人,低头就埋在对方的颈窝里,“我可是想死你了。”

 

蓝河也知道自己在无理取闹,异地恋,好不容易才见一次,说不想念那是不可能的,叶修一定也是推掉了许多事情才来看他,至于蓝雨战败的事,就更是无理取闹了。蓝河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叶修眉间的疲倦也是显而易见的。他放软了语气,“困的话去我房间睡吧。”

 

“这儿就好了。”叶修抱得更紧了。

 

不一会儿叶修就靠着蓝河睡着了。蓝河一动都不敢动,怕弄醒叶修,他就这么近距离观察着让自己又爱又恨的大神,觉得他睡着的样子比其他时候都可爱多了——因为嘴巴闭上了。

 

然后蓝河低头就亲了叶修一下,叶修自然没什么反应,蓝河却脸红了。

 

“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啊。”蓝河抱怨着,嘴角却是带着笑的。他轻柔地挣脱开拥抱,将叶修放在了沙发上,盖上了薄毯。

 

叶修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小小的客厅只留下一盏暖黄的壁灯,暗色的光,厨房袅袅的香气传来。

 

锅里咕咚咕咚的浓汤,剔透的冬瓜片,新鲜的虾仁,还有正在扑腾的骨头,蓝河正拿着汤勺调味,听到有人走过来的声音。

 

叶修从背后抱住男人,刚睡醒慵懒的声音和呼出的热气让蓝河耳边都发烫了,“好香啊。”

 

“让开点啊。”蓝河用手肘捅了捅身后的男人。

 

“这围裙挺可爱的啊。”叶修扯了扯蓝色的裙带,史迪仔在围裙正中央咧着笑,“适合你——兴欣头号保姆绝色。”

 

“……”蓝河决定拿一勺汤堵住叶修的嘴。

 

“小蓝啊,今晚哥睡哪啊。”叶修说,抱着男朋友的腰简直太舒服了,“你的床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想都别想,沙发才是你的归宿。”蓝河动了动,叶修把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上来了,让他有点不舒服。

 

“沙发好小,刚刚就睡得我腰酸背痛。”叶修蹭着恋人,“哥今晚就睡你房间那张床啊,你这儿有睡衣吗?”

 

“……你别得寸进尺好吗叶大大!”蓝河转过身,把抹布往叶修手里一放,“去,先把中午的碗筷洗了再来吃饭!”

 

叶修后来还是乖乖地去洗碗了,后来蓝河就后悔了,后来的后来蓝河已经后悔开门让叶修进来了,后来的后来的后来蓝河还是原谅叶修了。

 

-End-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