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2013.7.25

拖延症。

电脑放着,在补高二时就该补的无头,暂停了半个小时躺在床上刷围脖,心中虚无缥缈的。武汉APO的车票也没买,啥都没干,不想动。

文档开着也可以半个小时,似乎停止了思考。最近文的质量也没进步,反而在退步,难受。觉得自己还不够,做什么事都远远不够,日积月累,要加油(`フ´)为梦想而努力真的一点都不累,因为是自己想要做的就算发生了不开森的事也可以很快过去。

谢谢小伙伴们,我是泥萌的老缠粉啊。谢谢所有陪伴我的人我爱泥萌嘿o(*////▽////*)q就算互动这段时间变少了但是感觉永远都不会变吧。爱大菠萝爱APH么么哒。

唯一过不去的是我讨厌的人。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受一点啊神烦,我也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但是我这回是真讨厌上了。显得自己很狭隘更烦了妈蛋_(:з」∠)_

……泥萌居然布吉岛粉干这种吃的?

今天的牡丹花由于太热干枯了被外婆剪掉了可怜。今天也没出门……

明天也要努力写文,明天要完结那篇露普厌倦梗TUT加油糊梳么么哒。我爱你嘿。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比喜欢基尔伯特还喜欢。

评论(2)
热度(3)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