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全职高手叶蓝本《全星系》封面事件的声明


首先作为《全星系》的作者,我对于发生这样的情况表示很吃惊,也很抱歉,请相信我了解这个信息不会比各位更早。由于身为写手对图方面了解不够,没有及时发现这种问题很抱歉。

 

在了解这个情况后,我已经第一时间和画手尝试进行积极联络,但目前尚未联系到人,所以无法获知比各位更多的情况。

在情况不明的情况下,本子暂时不会发货,我们会更改封面。

至于更多情况,相信画手姑娘会给出详细解释,我作为作者就不越俎代庖了。我会继续积极联系当事人,谢谢各位关注。

 

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糊梳

2014/3/30


 
标签: 叶蓝 全星系
评论(22)
热度(2)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