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没有发生的爱情

[叶蓝]没有发生的爱情

 

蓝河发现他似乎喜欢上一个人了,而且是暗恋,而且是网恋,而且对方是男的,而且他肯定对方不喜欢自己,所以还是单恋。这对蓝河的平常工作生活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打扰,他一向是可以把自己感情收敛得很好的人,而且……这种喜欢似乎不怎么靠谱啊,蓝河逗弄着窗口的仙人掌,刺硬硬的。天要下雨了。

 

这天他上了往常的大号蓝桥春雪,果然他喜欢的那个人是在线的,他就看着那个亮着的图标,期待会不会突然闪起来,但是那明明不可能了。这不是当年的第十区,神之领域也不是那个人该待的地方,他跑去自己曾经梦想所在的职业赛场,在他的冠军之路上一步步走着。

 

而不论是第十区的蓝河,神之领域的蓝桥春雪都是他的路上不能再路人的旁观者,蓝河觉得有些难过。这种不靠谱的喜欢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知道他是荣耀大神开始,还是后来一次次的交往发现他是怎么样让人讨厌的人,真的很无耻没下限的大神,让人心烦,让人难受的混蛋,让蓝河轻易就沦陷下去的君莫笑。

 

蓝河收了收心思,进了公会,开始新一天的工作。至于那个该死的叶修就去死好了。

 

到了后来也断断续续在网游中遇到过几次,抢BOSS刷副本哪里都有君莫笑的痕迹,只是很少很少会来敲蓝河换材料了。有一天一直都是远远的花花绿绿的散人君莫笑突然来到他身边,很近很近,可是对方只是把视线移到自己这儿,仿佛什么也没看到,继续厮杀去了。

 

会断断续续梦到那个人,在电视杂志上看到的不着边幅的形象或者只是网游中君莫笑混搭的样子,而且无一例外是噩梦。蓝河简直想捂脸,别人暗恋是美梦,到自己这儿都是噩梦了呢。这要归功于他喜欢的人实在不是一个可以让人做美梦的人。被抢BOSS算什么他还梦到自己好不容易刷下的副本记录都还没上电视就被叶修刷上了三分钟,梦里面荣耀世界频道的君莫笑创造的三十秒的记录似乎在嘲笑蓝河的三十分钟的记录……真是可怕的梦。也还有其他不是噩梦的梦,那种平淡的日常。曾经还做过难以启齿的梦,蓝河死都会把情节烂到肚子里,越想忘记可越难忘记。

 

这样的故事一直到了很久很久之后还在延续着,延续到叶修都重归第十季赛场,拿了冠军,底下沸腾的人群,他在人群中央的高台上表情模糊,但是肯定是喜悦难以自持的——在蓝河的眼里。尽管最后是兴欣对轮回的比赛,他还是去看了。

 

蓝河穿着蓝雨的T恤,在一群轮回兴欣粉里显得特别奇怪。没等退场他就转身离开,叶修不会知道那个小剑客来过这儿,也不会知道他以这样的眼神远远看着自己。蓝河想,这种没意义的不会发生的爱情就结束吧。

 

直到偷溜出来换了一件衣服的叶修在千千万万人里不小心走到了再不能更平凡的蓝河的身边,蓝河被推搡着,转过头眯着眼,觉得眼泪就要下来了。

 

“你是蓝河吗?”那个人打量着蓝色的衣服,在青年耳边说。

 

“……”蓝河没有说话,他就站着,但是被人群推到了其他地方,有一种莫名的恐慌笼罩了他,然后一只手拉住了他。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我是叶修,你是蓝溪阁的蓝河吧?”叶修有些着急地想带着蓝河离开人群,他突然有点后悔怎么不跟着兴欣大部队走,但是叶修远远看到那个蓝色的身影就想过来了。

 

“嗯。”蓝河终于反应过来,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紧紧握着,叶修的手是温热的。

 

“嗯什么嗯呢?以前怎么没觉得你是那么呆的人?”叶修笑了,他努力开拓出一条道路。

 

”“嗯?”蓝河没听清,他也没想其他,就跟着叶修走了。

 

走到了稍微空旷的地方,两个人才喘着气休息。

 

“专门来看我的?”叶修笑着。

 

“鬼才看你这个老烟枪,看周泽楷不行吗?”蓝河终于反应过来,开始回击。

 

“当然不行,我喜欢的人当然要看我,怎么可以看其他男人呢!”叶修走到蓝河面前,摸了摸他的脸,“那样我会吃醋的。”

 

说着叶修就着这个姿势低下头亲了蓝河的左脸。

 

-End-

 

我还是……舍不得虐……【。题目没有意义【。

 

By糊梳2013/9/16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