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BE三十题

-记得题目是暮樱太太出的,很棒的题目。

-慢慢撸,好像坑了挺久了。

-BE虐心,慎入啦。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结束了呀我的小基尔。」伊万·布拉金斯基看着某人毫不犹豫离去的背影,「就算留在我身边那么久,你还是不肯转身多看我一眼呢……」
「早该知道……我无论如何,也不得不到,那么骄傲、风一样自由的,你……」


2 反目成仇

他把所爱之人的羽翼全数折断,将他强行带到自己的怀抱里……虽然在开始就明白,虚像坍塌那一天,他们将反目成仇。

那又如何?伊万·布拉金斯基抱着怀里难得脆弱的爱人,笑容如日光一般灿烂。


4 分手

「分手吧。」俄/国男人笑着说,「既然没有爱的话。」

「啊你还是那样呢,狂妄自大又自作多情,好吧那就分手吧。」基尔伯特转过身,笑着的时候眼泪流下来。


5 与爱无关

当基尔伯特知道那个男人接近他的目的是为了那份重要文件的时候,他选择去和男人对质:

「这是真的吗?」

那个一直微笑着的男人达到目的后,用嘲讽的口气说道,「哈,当然啦,你的性格那么差,连技巧也生涩的很,我对你,从来都是与爱无关啊。」说着的时候,伊万的指甲已经深入到了皮肤里。


6 报复

用毁坏自己这种方法,是对爱他的那人最好的报复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将水管轻柔缓慢地插入穿透自己的手掌,开始无比期待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即将到来的崩溃的表情。


7 七年之痒

第六年的时候,基尔伯特遇到一个人,男人女人不重要,却让他体验到了「我又初恋了」的错觉,向来是享乐主义的他,在和俄/罗/斯男人交往第七年的纪念日用不告而别给了那个人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


8 错过一世

火红色的血液在冰冷的白雪上绽放成血色的花,小孩被凌空而起的子弹给穿透。

「这一世……还是没能来得及……」银发红眸的男人抱着小小的身体,泪水凝结成白霜。


9 杀了你

被输入「杀了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指令的俄/罗/斯/特/务,在最后一刻竟然慢了一步,等他想再发出子弹的时候,已经被对方的匕首穿透胸膛。
「杀了你。」对方的红眸里涌动着嗜血的疯狂,「……125号任务完成。」


10 一直都是骗局

「基尔君,我爱你哟。」伊万·布拉金斯基说着第一千次的告白。

「才……本大爷我才不喜欢你呢。」基尔伯特的眼神躲闪着,却照例迎上那人低下头的吻。

谎言说了一千遍,还是不能成真啊……两个人都在想。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基尔伯特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恋人,在那人试探着问自己是谁的时候,他选择转过头,用拙劣的冷漠掩饰内心所想,「抱歉,我不认识你。」


12 无爱亦无恨

伊万·布拉金斯基微笑着,水管在手中握着,用灭绝一切的手段消灭不复存在的那个人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痕迹。

「你是有多恨他啊。」王耀站在他身后,用了然一切的语气说道。或是,多么爱他?

「不对哟,王耀同志。」伊万紫眸眯起,「我对他,无爱也无恨哟。」说着水管在这片满地疮痍的那人深爱的土地继续做着毁灭的破坏。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他和他,类似于一种诅咒一般,或是命运的捉弄,他们永远碰不到对方。这很可笑,可是当一次次的尝试后,两人只能远远见到而不能拥抱对方的事实已经被接受。直到有一天,伊万像往常一样在街对面看着恋人,然后目睹着他被越栏而过的汽车撞飞之后,他第一次拥抱了自己的恋人。血红的,不是在照片中见到的,火热的,美丽又骄傲的恋人。开始冷却的恋人。


14 从未相遇

我把时间倒转了,想重新开始我们的故事,挽回我对你所有的伤害……可是我到的那个时间点,你已经不在原地,等到我再次见到你,你的灵魂已经离开了这个身体。

从别人那里听闻你陌生的人生,仿佛我们从未相遇过。


15 无知伤害
每一次逃开对方热烘烘的拥抱的时候,他的脸上有着或真或假的厌恶表情。

tbc.

评论(1)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