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求脱团

我……好久……没有写叶蓝惹。

ooc,

ooc,

ooc。

 

蓝河像平常一样回到在G市的房子,打开电脑,插上了荣耀账号卡,其间顺手刷开了微博。

 

然后他就被大规模的艾特给淹没了,还夹杂着叮叮叮的私信声,还有两位数的评论。

 

蓝河以为自己只是转发了某个微博,被再次转发才被艾特那么多的,至于评论那么多,就有点奇怪了。蓝河一边后悔自己没把非关注艾特给关了,一边点开了艾特提醒。

 

几乎所有的艾特都来自一个微博:

 

拯救大龄2次元V:#G市征友#男/26/射手/175/65/有房努力还贷中/荣耀职业玩家,蓝雨粉,黄少天粉,专注剑客一万年,如果你也玩那就太好了/偶尔看漫画,大部分是热血漫宅漫or泡面番,手办圈已A/求摆脱大FFF团!→ID:@蓝桥春雪[图片]

 

我了个大槽!蓝河几乎在那一刻就爆了粗口!他压根就没投稿啊!而且他压根也没想脱团啊!蓝河颤抖着点开那张图片,在下一秒就知道是谁做的好事了。

 

照片上的蓝河拿着蓝雨的马克杯,靠在窗台上,本来就算好看的脸,露出有些害羞的笑意,那件简单大方的三叶草白色卫衣更是加分不少。难怪转发里一群人在“来啊跟我呀!”,“呜呜呜帅die惹!”,“好可爱啊扩扩!@xxx”……这张照片是俱乐部的内景照,是系舟座位的角度,照片上完全看不出来,但是蓝河知道那一定是偷拍的。蓝河仔细回忆了下,他上回穿这件衣服是在上个星期。然后蓝河就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时间回到上个月。高贵冷艳的大蓝雨俱乐部一片愁云惨淡,原因是他们公会的一个汉子脱团了,抱得美人归后回到公会大肆秀恩爱,被一群人拉黑,但是还乐此不疲。

“好累,我已经在团里这么多年了。”曙光旋冰哭丧着脸。

“……今晚还有副本要刷,把BOSS看成秀恩爱的情侣就好了,刷个痛。”入夜寒拍了拍曙光的肩膀。

“可是,可是……不行,我要去求脱团!”曙光旋冰握拳,打开了网页。

“哎,你去哪里求呢?”入夜寒问道。

“拯救大龄2次元。”曙光旋冰回过头就再也不理入夜寒了。

“你着什么急呢?”从外边回来的系舟说了,“人家蓝河长得比你帅,都还没急着脱团呢!蓝河你说是吧?”

“嗯。”蓝河其实根本没听到队友们在说什么,他应付一个君莫笑就要提起十二分的注意力。没错,那个时候,蓝河正在和叶修满世界乱逛。其实乱的只有蓝河一个人,叶修目的明确得很。

“蓝河,要不我也帮你求一个?”曙光旋冰回头说。

“嗯。”蓝河正和叶修进一个副本,还有几个不认识的人,他根本没听清其他人的话。

 

于是误会就这么产生了。蓝河欲哭无泪,他正打算联系主页君删微博,又被增长的艾特给吸引回了注意力。他点开转发,很多人都转发了,包括那几个损友,居然连春易老都“转发微博”了。春易老转发微博的右边,显然是一个大V,是黄少天,蓝河一下子就激动了!

 

黄少天V:哎呀我们大蓝雨有人要脱团吗大家来扩一扩啊扩一扩啊我们大蓝雨的汉子要相貌有相貌要技术有技术天啊噜居然还是剑客居然还是我的粉点上三十二个赞!小蓝长得挺好看的大家快来带走他啊!@喻文州队长来扩!//@春易老V:转发微博

 

喻文州V:扩//@黄少天V:哎呀我们大蓝雨有人要脱团吗大家来扩一扩啊扩一扩啊我们大蓝雨的汉子要相貌有相貌要技术有技术天啊噜居然还是剑客居然还是我的粉点上三十二个赞!小蓝长得挺好看的大家快来带走他啊!@喻文州队长来扩!//@春易老V:转发微博

 

周泽楷V:呵呵//@黄少天V:哎呀我们大蓝雨有人要脱团吗大家来扩一扩啊扩一扩啊我们大蓝雨的汉子要相貌有相貌要技术有技术天啊噜居然还是剑客居然还是我的粉点上三十二个赞!小蓝长得挺好看的大家快来带走他啊!@喻文州队长来扩!//@春易老V:转发微博

 

卢翰文V:是蓝河哥哥吗?扩//@喻文州V:扩//@黄少天V:哎呀我们大蓝雨有人要脱团吗大家来扩一扩啊扩一扩啊我们大蓝雨的汉子要相貌有相貌要技术有技术天啊噜居然还是剑客居然还是我的粉点上三十二个赞!小蓝长得挺好看的大家快来带走他啊!@喻文州队长来扩!

 

苏沐橙V:呀www@叶修 //@周泽楷V:呵呵

 

方锐V:呀www@叶修 //@苏沐橙V:呀www@叶修

 

包子最近睡不够V:为什么要艾特老大?呀www @叶修 //@方锐V:呀www@叶修 //@苏沐橙V:呀www@叶修 

 

唐柔V://@苏沐橙V:呀www@叶修

 

杜明V://@唐柔V://@苏沐橙V:呀www@叶修

 

乔一帆V:扩//@包子最近睡不够V:为什么要艾特老大?呀www @叶修 //@方锐V:呀www@叶修 /@/苏沐橙V:呀www@叶修 

 

高英杰V:帮扩//@乔一帆V:扩//@包子最近睡不够V:为什么要艾特老大?呀www @叶修 //@方锐V:呀www@叶修 /@/苏沐橙V:呀www@叶修 

 

 

……

蓝河看到后面越来越多的【@叶修】头都大了。为什么……要艾特叶修啦?!

 

要是叶修看到的话……要是叶修看到的话,估计也只是呵呵一下,然后不理睬的吧。蓝河想,他将措辞得当的解释私信给了主页君,希望主页君早点删掉。

 

结果还没有发出去,这边荣耀的站内信就先到了。

 

“你要求脱团?——”来自君莫笑的悄悄话。

“别闹你们队长副队长都还没正式脱团你这个蓝雨下属公会的着什么急啊?”没等蓝河解释,那边已经又发来了。

 

“不是……”蓝河有点无力,但是心里却升起了隐秘的欣喜。

 

“如果真要脱团的话,那还是找我吧。知根知底,多棒!虽然我不玩剑客,但是我剑客玩得可比你好多了。黄少天那种话唠有什么好崇拜的,等哥搞个剑客小号,保准让你崇拜哥到五体投地……”前面还算正经,接着叶修又把话题扯开了。

 

“……………………”蓝河打了一成串的省略号。

 

“蓝河,你其实是喜欢哥吧。”叶修忽然发过来这句话。

 

蓝河这回连省略号都不发了,他只是看着标准的五号黑色宋体,发起了呆。

 

“……喜欢哥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叶修发了个笑脸过来。

 

是很不好意思啊。蓝河在心里说。

 

“你不会真不喜欢我吧?”停顿了半晌,那边才发过来。

 

喜欢啊,很喜欢。蓝河继续在心里说。

 

之后就没有其他消息了,蓝河松了一口气,他还没想就这么答应叶修。他根本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也许只是个玩笑呢。

 

而微博这边有了新的消息,那边的主页君已经说准备删微博了,问蓝河是否真的要删,蓝河犹豫了下,还是让主页君删了。

 

微博清净了,蓝河却没有心思再碰电脑了。蓝桥春雪还在荣耀上,蓝衣长发,风吹散衣袂,长剑拿在手上,长身玉立。蓝河一下子心情就好了许多。

 

关电脑前那沉寂了许久的站内信重新闪亮了图标。

 

“蓝河,说真的,哥是挺喜欢你的,”叶修的消息继续发过来,“你不要求脱团了?我们凑合着过算了。”

 

“哦。”蓝河终于回了一条。

 

“那好吧。”紧接着是蓝河大大重如千斤的三个字,蓝河大大自己手心都出汗了。

 

 

蓝桥春雪V:已脱团。亲友勿念。

END


评论(3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