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叶蓝点梗2

【想看蓝河河骑单车(后座带着叶不修)赶时最后俩人都红血的(神经病)梗(x)……太太不理我也没关系o---<】

 

“……今天居然起晚了。”蓝河背着包,一边啃着面包,一边奋力的踩着单车。他一只手操纵着方向往前冲,再抬头迎面不管不顾地过来一个男生。

 

“你也是荣耀一中的?”蓝河连忙刹了车,但是由于惯性的作用也冲上了好几米,只见那个人没头没脑地站上前把蓝河的单车固定住,非但没道歉,扑头盖脸就是一句话,“搭哥一程呗!”

 

“我说,你谁啊!”蓝河还没看清这个人长什么样,那人已经绕到单车后面,坐上了后座。

 

“我是一个红领巾。”对自己先上车再补票的无耻行径,那人毫不愧疚。

 

“……”蓝河真的很想抛下单车一走了之。但是还是没敢,扔下单车,估计背后坐着的人应该会无耻到把单车骑走。

 

“还有十分钟就迟到了,快点快点!”那人搂上了蓝河的腰,好心地提醒道。

 

“靠。”蓝河忍不住在心里比了个中指,但还是默默地踩上单车走了。

 

荣耀一中的东边过来有一个大下坡,当初一中选址建设的时候就颇为诟病,但是政府承诺会改建街道,只是荣耀一中都建成使用过了几个年头了所谓的改建也 一直没下来。蓝河从上坡开始就牢牢刹车,但是坡度和两个人的重量,冲下去时速度还是很大,后面那人似乎也算珍爱生命的人,紧紧抱着蓝河的腰,靠在蓝河背上。沿海城市夏天的早晨风很大,蓝河快被风吹得眼睛都睁不开。

 

“哟!白小兔!”总算有惊无险地在校门口停住了,后面那人从车后座上面蹦下来,揉着眼睛。他看到蓝河的样子眼睛也不痛了,忍不住调侃道。

 

“……”蓝河无力地推着车,没理后面的人径直往前走去。

 

“嘿,你叫什么名字啊?”那人也不气馁,连忙跟上来。

 

“……”蓝河不理他,在车库停好车,背好包就往高二的教学楼奔去。

 

“你要去哪呢?这么巧,我也是高二B班!高一是A班的!”那人在后面不放弃地跟着,试图和蓝河搭话。

 

高二文理分科的到新班级,和新同学见面的第一天,蓝河感觉到他的末日才刚刚开始。

 

End

 

https://ask.fm/CirraDarling扔下地址


 
标签: 叶蓝
评论(4)
热度(16)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