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The Lucky One


青年站在有着尖顶城堡的门口,手中拿着一把剑,前面是一望无际的阶梯和一地失败的勇士的白骨,悠悠的青色的鬼火不规则地点缀在墙壁上。这是最后一战了,他在穿过森林的时候,那些之前的战役中失去了所有的东西,除却最后一战的权利和最后微乎其微的胜利可能性,再无其他了。

 

青年深吸了一口气,靴子不可避免踩过白骨,颅骨破碎的声音瘆人得很,他举着剑,一步步地走上台阶,手心和额前都是紧张的汗,到了顶楼时邪恶的魔王挑着嘴角在城堡尖端居高临下看着年轻的勇士,黑漆漆的眼睛看着青年。

 

远处是群山和原野,天顶是灰色的云朵。高高的天台没有栏杆,小小的台子上只有几步可以移动的空间,而底下不是土地,是万丈深渊,是魔王开辟出的通往地狱的裂缝,火红的岩浆漫涌出来,只要摔下来连灵魂都会灼伤……魔王出乎意料地没有行动,而是跳到青年面前,青年飞身就是一剑,魔王轻巧一躲,嘲讽的微笑是如此熟悉,青年有点疑惑,但是动作丝毫没有慢。从头到尾都是青年单方面的进攻,剑好几次都侧着贴身而过,还是被躲开,终于有一次青年的剑没有偏,他一看连忙更用力地将剑钉入魔王的身体。魔王连退几步,到了天台的角落,却再也退不下去了。魔王笑着握住了剑尖,身体没有半点伤痕,反而是青年的剑被控制住了。青年想脱身,然而魔王却没放过青年,顺手一拉就把青年拉到了怀里。

 

环住青年的腰,将他制服后魔王在青年耳边一吻,轻轻地说,”The lucky one.”

 

魔王说完就放开了青年,他深深地看着青年,慢慢地后退,从高高的城堡跳下,身体急速坠入豁开的岩浆口子里。

 

青年明显还没反应过来,等他望下去的时候,地狱的开口已经关闭,底下是黄色的土地和森林,他呆愣着看着魔王消失的地方,魔王终于消失了,可是他没有半点喜悦,反而是无尽的悲伤侵袭了他。

 

“嘿,勇士,你会难过吗?如果我死去的话。”

 

青年不是第一次挑战这个魔王,他不是这个世界最厉害的勇士,但是有一颗只要是勇士想要打败魔王的心,虽然每次都打不过魔王,还被魔王送回原来的地方,但是他还是持之以恒地一次次走上台阶,想要打败魔王。

 

现在他终于打败了魔王,青年跪在天台没有栏杆的边角,觉得这胜利来得如此可笑,他难过,有点想哭。

 

The lucky one,因为魔王喜欢上了勇士,勇士不会死,不会像其他那些unlucky ones变成地上的枯骨,因为魔王喜欢勇士,骄傲的勇士才能打败更加骄傲的魔王。

 

这回再也没有魔王会把他送到森林外的村子里,没有魔王抱着喜欢上的勇士到城堡外面去。天已经快黑下来了,青年没打算离开,他就靠着尖塔睡着了,不知名落到眼里的泪水被风干。

 

“怎么了,做一个梦也能哭?”青年醒了,遥远潮水的声音和风声让耳膜鼓噪,过了会儿那些声音褪去,清晰的声音穿过那些,到达他的脑海里。

 

“魔王……”蓝河闷闷地说,眼睛看着叶修,“大魔王。”

 

“梦到魔王追杀你?哪来的支线剧情,最近带团带累了吧。”叶修摸摸蓝河的脑袋,把他搂在怀里。

 

“我梦到你变成了大魔王。”蓝河解释道,他看着面前的比赛视频,咬着下唇。

 

“哦,那这个副本你是通关无望了。”叶修毫不犹豫地打击道。

 

“我不想通关。”蓝河闷闷地回抱住叶修,感觉到抱着的人身子其实挺暖的。

 

“……这就不行了啊,蓝桥团长,就算对手是我也不能这么消沉啊,虽然现在不行,但是你持之以恒地打下去,就连魔王也会觉得你可怜让你过去的。”叶修语重心长。

 

“要点脸?”蓝河抬眼看了看叶修,下巴靠着叶修的肩膀。和梦中魔王重合的男人穿着普通的T恤,可是怎么看怎么顺眼。

 

“不要。”叶修回道,伸手把视频拖动了一下,拖到刚刚的技能释放的地方,“还累的话再睡会儿吧,我帮你到春易老那请个假。”

 

“嗯。”蓝河出乎意料地同意了,满足地靠着叶修闭上眼。

 

这回的梦还是去打魔王,魔王没有被打败,魔王带着勇士去城堡以外的世界游荡,高山冰川,平原稻田,繁华帝都,落日海边。

 

“You’re the lucky one.”

 

-End-

 

小红太太生快!TUT叶蓝好战友画手太太!话说本来就想接着那个故事完全AU算了,而且打算来一个BE【。然后我他妈的又虐不下去了啊!妈蛋!卧槽!我是后妈啊!

 

The lucky one的意思也许是被爱的人,相爱的人是幸运的吧,You’re the lucky one.=I love you, darling.这样?【。大家意会去吧,我说不清【。

 

By糊梳2013/9/21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