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你是我无法企及的光[片段


因为神赐给我们的,不是胆怯的心,而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啊。

---

有一种喜欢来得莫名其妙,并且以让人觉得可怕的方式成长起来。就像是史前的蕨类植物,在一场雨后以肉眼可见的方式长成巨大的、威胁周围生物生存的、郁郁葱葱极其有生命力的、可怕的危险的存在。而在那之前,那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颗种子而已。

而蓝河喜欢那个人,就是在不知不觉的一场雨后一样,回过神来感情已经强烈到无法阻止的地步,看到那个人会觉得难受又想哭但是又会带着自虐般的欢喜。心酸得就像是菌类不能见光一样,永远在那种湿湿的永不放晴的天气里。可他偏偏什么都不能说,一个字打了三回,最后又删掉,得到对方回的一个问号。

叶修。叶修。叶修。

喜欢你,很喜欢。甚至是爱。

虽然这种爱的本质,只是种子寻求光。

——强大的温柔的光,热度哪怕自己都要被融化也会继续追逐下去。

--- 

只是报社,一个片段【连片段都不是,碎碎念,ooc,心情不好,我很任性【就这样。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