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男孩子闭上眼睛难道不是想让你亲他嘛!

Title: 男孩子闭上眼睛难道不是想让你亲他嘛!
Author: 糊梳
Fandom:《全职高手》蝴蝶蓝
Pairing: 叶修/蓝河
Rating: K
Summary: 如题

荣耀幼儿园的中班小朋友小蓝河很不开心,很不开心很不开心。白白嫩嫩的好看的小脸蛋鼓了起来,一向细声细语懂礼貌的小蓝河把脸憋成了红色想骂人。可是懂礼貌的小蓝河在这方面语言贫乏,只好瘪了瘪嘴,然后就哇哇哇地哭了。

“叶修大混蛋!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

而罪魁祸首正在外面和隔壁班的张佳乐对喷,丝毫不知道房间里的小蓝河委屈极了。

“乐乐乐乐我今天看到一只麻雀特别像你。”叶修说,他神神秘秘地凑过去,“你知道为什么吗?”

“啥?滚滚滚,肯定没好事!”张佳乐赶紧推开这个不要脸的叶修小朋友。

“它直直地从电线杆上摔下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么像你上回被裙子绊倒那一回啊不行我得笑会。”叶修毫不留情地揭晓答案。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爆发了,上回荣耀幼儿园演出缺一个女孩子,结果幸运E降临,全部男孩子中抽一个也抽到了他。穿着那种飘飘的仙女裙子,排练的时候看到教室门外好朋友孙哲平在等他,一激动就踩到了裙角摔了个狗啃泥。可怜在面前的孙哲平小朋友不敢笑,而目击一切的叶修已经哈哈哈哈哈地笑开了,还传了出去。

“叶修拿命来!”张佳乐操起一把挖沙用的玩具铲子就追了上来。

叶修小朋友欺负够了张佳乐,又去逗了逗黄少天小朋友,顺便嘲笑了王大眼,不,是王杰希小朋友,才想起回教室看看刚刚被抢走玩具的蓝河小朋友怎么样。

蓝河小朋友就站在门口抽搭抽搭着呢。

即使从小就脏心的叶修小朋友也觉得蓝河哭得可可怜了,小脸蛋红扑扑的,真是越看越好看,以后要娶回家当媳妇。

“小蓝小蓝,不哭了啊。”叶修觉得自己应该去安慰一下自己爱哭的小媳妇。

“叶修大坏蛋,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蓝河赶紧把好不容易学会的那三个字用出来了,“大坏蛋大坏蛋大坏蛋!”

“怎么办啊小蓝以后你要嫁给一个大坏蛋了。”叶修小小的脸皱成一团,痛心疾首的样子。

“我妈妈说了,小蓝是男孩子,小蓝要娶女孩子。”蓝河连忙反驳,抹抹眼睛,“小蓝才不要嫁给大坏蛋。”

“这是组织的任务。”叶修凑过来,对蓝河耳语,看着嫩嫩的小脸蛋就想亲下去,这边还装得神秘兮兮的,“我们已经牺牲了很多同志了,你要嫁给我,嫁给我这个看起来是大坏蛋其实是超人的男人我们才能完成这个任务。”

“啊……”蓝河的嘴巴张成了O形,也不哭了,握紧了拳头很严肃的样子,“对啊,为了组织……”

“为了组织,你做好牺牲的觉悟了吗?蓝河小朋友。”叶修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

“我愿意。”蓝河小朋友捂住胸口,好像很痛苦很难抉择的样子。

“那好吧,媳妇你先闭上眼睛,让哥亲先一个。”叶修得寸进尺道。

“为什么要亲亲啊。”蓝河脸红红的。

“为了完成组织的任务,快闭上眼。”叶修继续诱导道,“而且你没看过电视吗?新郎新娘拜堂了就回房间亲亲了啊!”

“可是我们还没有拜过堂。”蓝河也想起了昨晚的xx格格大结局,那个小x子和x阿哥似乎亲亲了,在那之前还要拜堂喝酒。

“夫妻对拜就好了。”叶修也点点头,“老爸老妈不在家,天和地也算了吧……直接夫妻对拜。”

“那就拜吧。”蓝河很乖地低下头,却被叶修拉住。

“没有盖头。”叶修苦恼着,巡视着,突然眼前一亮,“就这个吧!”

叶修不知道哪里来的红色彩纸,揉了揉,放到了蓝河的头上,还摸顺了。

“夫妻对拜——”叶修喊着,然后低下头去。

“送入洞房——”蓝河配合地接着喊,可是低下头的时候却狠狠撞到了叶修的脑袋。

“好疼!”蓝河先捂住了头,盖头还没掀,想掀却被按住。

“——没进去前不能掀盖头的!”叶修着急的,“让我看看怎么了?”

叶修也进到了红纸里,近距离地摸了摸蓝河的额头,嗯,然后亲了亲蓝河的小嘴。

“不是说了要进去才能亲吗?”蓝河赶紧把叶修推出去,“组织的任务你忘记了吗?”

“嗯。”叶修是在回味刚刚的亲亲呢,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以至于他们坐到了凳子上叶修都忘记了要掀盖头。但是被蓝河提醒了,他才掀起了红纸。

蓝河就闭上了眼睛。

叶修小心翼翼地亲上去。

“啾——”叶修亲了一下还不过瘾,亲了好多下。

“小蓝小蓝以后你就是我的大老婆了!”叶修宣布着,“以后要跟其他人相处得愉快!”

“叶修你这个大混蛋!欺负人!”蓝河听清后就气愤得又要哭了,他把红盖头扔回叶修的身上,然后气冲冲跑出去了。

为啥啊!叶修小朋友疑惑了,他才刚刚娶了大老婆,整个幼儿园最可爱的小蓝河,他还没找到可以娶的第二个呢!

叶修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所以然来。而怎么安慰小蓝河也没有用,把小蓝河最崇拜的黄少天小朋友叫过来也没用。

媳妇的话亲一下就好了。叶修想,于是在班级里,所有小朋友都在的时候……叶修就按着小蓝河亲了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End

睡不着有的脑洞,是不是很萌o(*////▽////*)q嘿嘿这个系列的名字叫做钓鱼记【。】不是,其实我还没想好o(*////▽////*)q从小就被欺负得死死的小蓝河_(:з」∠)_其实也可以试试其他西皮来客串的样子!太愉悦惹!至于开头的欧美圈文的格式(´・_・`)是因为豆瓣的一篇文章,才下决心以后都这么写!不过挺好的w看起来很高端【并不是】

o(*////▽////*)q中秋节快乐!月饼节快乐!




评论(1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