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只吃剥皮的提子

蓝河回家的时候顺手从超市带了两斤提子,打开门发现叶修居然不在玩荣耀,而是坐在沙发上……吃葡萄,电视开的是教育访谈栏目。

 

“蓝河,你回来啦?”叶修懒洋洋地招呼道。

 

“我买了葡萄——你买了提子?”蓝河有些郁闷,早知道他今天不买了。

 

“不是啊,沐橙早上过来带的。”叶修解释道,想想也是,宅到叶修这样的也不多了。

 

“那我先把提子放冰箱里?”蓝河换掉拖鞋,把手中的东西放在茶几上。

 

“不用,”叶修连忙制止,“我现在想吃提子,你把葡萄放进冰箱好了。”

 

叶修躺在沙发上看着蓝河黑着脸把剩下的葡萄放进冰箱,又拿洗洁精洗了一遍提子,才拿着水果篮子走过来,觉得人生真是惬意啊。

 

“快吃吧你!”蓝河重重地把篮子放到叶修面前,甩了叶修一脸水花。叶修没反应过来愣了下,蓝河拼命忍住笑。

 

“小蓝啊小蓝,半天不见胆子肥了啊!这样对你男人会有报应的!”叶修拉过蓝河,将他揽到身边,顺便把小篮子塞回蓝河手上,“给你将功赎罪的机会……”

 

“干嘛啊?”蓝河不解。

 

“喂我啊。”叶修理直气壮地说,“最近手好酸,一定是打游戏打得太多了。你忍心我变成你家队长一样的手残吗?”

 

“滚滚滚!呸呸呸!”槽点太多,从喂提子到打游戏太多到黑喻队,蓝河不知道该从哪里吐起,所以他干脆没动,就直勾勾地看着叶修。

“知道你家男人长得帅别看了以后有的机会看个够现在先干正事。”叶修一脸严肃。

 

“卧槽啊叶修提子直接塞嘴里就好了喂喂喂喂你妹啊!”蓝河调脚,被叶修拉了回来。

 

“提子的皮能吃吗?”叶修拿起一颗提子问。

 

“……”蓝河吐血了,“当然能吃啊。我示范给你看。”说着把一颗提子连着皮吃掉。

 

“不好吃啊!”叶修学着蓝河,不一会儿把果肉嚼嚼吐出来了。

 

蓝河一脸嫌恶的样子,直直往后缩。

 

“小蓝拨给我就好了啊!”叶修一脸郁闷。

 

“要点脸好吗?要吃自己剥。”蓝河也不管叶修了,拿过遥控器就自己看起了新闻。

 

叶修默默地走开了,背影透露出了一点点落寞。蓝河自然也发觉叶修跑回房间了,只是他出于自尊心一直没动。

 

不会真的生气了吧?我又没做错什么,凭什么对我生气啊?蓝河默默想,可是替他剥个提子似乎也不是那么不能做到的事……好像是自己太过分了?蓝河越想越内疚,最后坐不住了,就拿着篮子跑叶修房间了。

 

叶修在玩荣耀,似乎才刚刚进城,蓝河过来叶修也没发觉。

 

不会是真的真的生气了吧?蓝河默默地坐到叶修旁边,看着君莫笑在游戏里走着。

 

“你来干嘛?”叶修眼睛看都没看蓝河一眼。

 

“……还不能让我看了啊?”连蓝河自己都没发现,语气里浓浓的委屈。

 

“嗯,那你看吧。”叶修继续玩自己的,也没理蓝河。

 

蓝河的手已经开始剥着第一颗提子,提子的皮和果肉连得很牢,蓝河需要很小心才不去剥坏它。尽管这样,第一颗成品也是坑坑洼洼的。

 

“喏。”蓝河将提子拿到叶修面前。

 

“人都到齐了啊,五分钟内整理下装备去副本门口等我。”叶修指挥着,低下头就把提子吃到了嘴里。

 

真甜。叶修想,难得装生气一回就有这么好的福利,值了!

 

心里乐开了花,这边还是板着脸。

 

蓝河看着叶修吃了提子很开心,但是口头没有任何表示又让他有点难过。于是第二颗,第三颗……就这么喂了下去。

 

“小手啊你加住血,包子就那个角度抛沙……对了控制好仇恨我们五分钟之内打下来。”叶修还在指挥着,嘴里含着提子有些话说不清,低眼就看到蓝河白嫩嫩的手和一颗提子。

 

剥法真是越来越熟练了啊,叶修想,就着提子就把蓝河的手指含到了嘴里,指尖划过手指的指腹。

 

蓝河吓了一跳,手指上清晰传来的触感,湿热的舌头来回舔舐着指面。蓝河动都没敢动,脸倒是红了起来。

 

叶修满足地看着小恋人脸红的可爱样子,这边却加紧了战斗的节奏,原本五分钟的目标被缩短到四分半。

 

“小蓝脸红了啊,脸皮这么薄怎么行?我怎么放心把你介绍给那群没下限的人渣呢?”叶修露出促狭的笑意。

 

“快打吧你别说话了。”蓝河催促道。

 

“打完了啊。”叶修笑眯眯,他摸着篮子,只剩下最后一颗提子了,“最后一颗了,你剥。”

 

……蓝河在叶修视线里剥皮有点紧张,结果手一抖剥得比第一颗还差,蓝河本着这么丑的还是自己吃了算了的心态,就想扔到自己嘴里。

 

可是动作和反应怎么比得上叶修,叶修很快就抢过来含着,在蓝河炸毛的前夕揽过蓝河的身子,然后对着形状优美的嘴唇亲了下去。

 

舌头连着果肉翻进去搅弄,果香溢满两个人的唇齿间。叶修抱着蓝河亲了个够本,才放开。

 

“分着吃。”叶修轻轻地在蓝河通红的耳边说。

 

-End-

 

今天的份!我晚上去买了提子TUT脑洞来源于生活!我喜欢吃带皮的提子啊!叶不修还是这么不要脸TUT!

 

By糊梳2013/9/14


评论(1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