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小鸟骑士和园艺家

-脑洞。

-撒糖甜文自己都被甜哭。

-日常温暖治愈的相处模式o(*////▽////*)q总觉得两个人经过了那么多的相爱相杀,老夫老妻的模式真是太棒了o(*////▽////*)q



他的愿望,是在自己的国土,乃至全世界,从西/伯/利/亚到巴/西雨林,从撒/哈/拉沙漠到南/极大陆……都种满向日葵,这种奇怪的愿望,不知道被他红眸银发的恋人嘲笑了多少次。

「喂,我说你啊伊万,不做国/家去做园艺家真的不错哦,到时候你在家种向日葵,本大爷作为骑士就去外面打拼天下。」这么说着的基尔伯特有些自豪地畅想了未来的人生,闪闪发光的样子帅气又耀眼,连日光和背景都那么好。

与之对应的是蹲在阳台上为向日葵松土的伊万,他听到恋人可笑到可爱的发言,很轻松地站起来,从落地窗里走进来。黄色小鸟图案的围裙被高大的男人穿的毫无违和感,他宠溺地摘下手套,就把他的小鸟搂到了怀里。比对方大一圈的身子很容易就把恋人笼在怀里,伊万低下头把下巴枕在基尔伯特的肩膀上,手搂住基尔有点纤细的腰。

「有什么意见吗?现在是二十一世纪的民/主社会,可以随便提哦!」基尔伯特觉得伊万实在有点重,但他也不好意思说自从不是国/家后身体虚弱了太多有点承受不了北极熊的重量。

「基尔喜欢就好了,只要不赶我去客厅睡觉,露西亚都随便哦。」很享受地将身体压在基尔伯特身上,感受到对方其实有点承受不住后就往沙发上坐,顺手把基尔伯特拉到了自己的腿上。

「……伊万你!」被很强大的拉力拉到了伊万的腿上,跨坐在上面的姿势暧昧到不行。手撑着沙发的靠背,俯视着伊万,这种可以主动的感觉实在太棒了,于是基尔伯特就很主动地低下头,吻住了伊万的嘴唇。

作为主动方依旧是生涩不行的姿势,他在两个人的接吻中,一直都是被动的一方。他尝试着撬开伊万的唇,却被拒绝了,恼羞成怒的基尔伯特,伸手重重地掐了一下伊万的腿,自然是如愿以偿等对方张开了嘴。刚想伸进去的时候,却被回吻了,铺天盖地如同暴雨的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吞噬殆尽。

又一次,基尔伯特失败了。他现在只感觉到自己的所有都充满了叫做伊万·布拉金斯基这种东西,从空气到血液,从听觉到触觉,他被伊万包围了,觉得整个人都是属于对方的。那种溢出来的甜蜜和幸福,简直要把基尔伯特融化了。

他可以忘记自己要去打扫天下,哦不打拼天下的使命,可以把一直以来的身份调换,伊万去打拼天下,而他愿意为他变成园艺家,每天为向日葵浇水松土捉虫种坏了也可以的话。

在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闪现过来,唇舌的触感也全部移开,可是还是火辣辣的,基尔伯特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

「不要害羞哦。小基尔^L^」扳过基尔伯特的脸,让他正视自己,「小基尔不是说好要为露西亚打拼天下吗?这么会害羞怎么行?」

「你哪只眼睛看到本大爷害羞了?哪只眼睛?啊?!」说左眼就把左眼挖掉,基尔伯特恨恨地想。

「没有哦,露西亚感觉到基尔的心跳突然变快了,而且舌头也害羞地不敢伸出来一直缩在里面……」伊万一脸纯善地笑:「而且我相信基尔的脸有点红,能够让肥啾都看到。」

「……你对本大爷的肥啾做了什么?它怎么不在我头上?肥啾……快出来!」基尔伯特听到肥啾就着急了。

「我把它关在落地窗外面了,它在金黄的向日葵里,你看不到的……不过它一定可以看到小基尔哦。」伊万指了指窗外,有耸动的毛茸茸的生物在棕色花盘上打滚……蠢的就跟主人一样。

「……不。」基尔伯特痛苦地抓着乱糟糟的头发,「都是因为你,我好久都没能和肥啾交流感情了!我明天就去打拼天下,带上肥啾,你千万不准跟来,在家里好好种花!」

「哈?比起打拼天下,基尔还是先扫了家里的屋子吧?」伊万轻轻搂住恋人,将他在自己头上肆虐的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手握在手里,放到唇边轻吻了手背和指节:「先陪露西亚扫完地,浇完花,给肥啾喂完吃的,还要处理好信笺……然后再去打拼天下吧。」

「露西亚是园艺家,而基尔是骑士家。」伊万紫色的眼眸静静地看着对方的红眸,拥有让人安静的力量,「天生一对,多么好啊。」

基尔伯特先是感受手背的吻,愣了一下,然后听到了这些话,最后转过头嘀咕了一句:

「谁跟你天生一对啊。」

耳根红透的别扭的小鸟骑士说着,就轻轻地,他以骑士的荣耀保证是轻轻又迅速地,在那头毛熊的左脸颊亲了一下。

「我的园艺家。」


-小鸟骑士和园艺家End-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