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奥尔光』在人间 一宣+预售

 

  


《在人间》

奥尔光乙女个人本

——你与战争的日日夜夜

原著:最终幻想14

CP:奥尔光

作者:糊冷冷

封绘:尉迟零

Guest:家养君

宣图:Swag

语言:简体中文

规格:A5

字数:未定


“我不想过那条金色的河,我想过那条青色的河,春光明媚,春深似海,到处都开满了细细小小的白金盏花。

“我母亲会做花冠,我也会,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我想将花冠戴在你的头上。

“你的手心有白色金盏花的气味。”


预售

评论
热度(19)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