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瑞金』Rainy and Windy 02(ABO注意)

Author:糊冷冷

CP:瑞金

Rating:NC-17

Summary:金在一个星球的小岛上分化成了一位omega

Warning:ABO,写给我家吃宝的生贺,第一次写瑞金,请多多指教

前篇在这里:『凹凸世界/瑞金』Rainy and Windy 01(ABO注意)

哇,对不起沉迷游戏去了,不管怎么样这篇我一定会好好写完的……


时间回到此时此刻,距离那时候已经过去了好多年,格瑞觉得恍恍惚惚的,金小心地碰了碰他的手指。他们躲在背风的山坡边上,头顶有一棵巨大的树,庞大的绿萝伸展着叶子得以将他们的声音完全遮蔽住,空气中的水汽越来越浓重,看来会是一场倾盆大雨。

“在想些什么?”金小声地问,他也觉得格瑞不怎么对劲,难不成是又想起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他是一只还没有进去盒子的猫,还不知道未来确定的模样,而格瑞已经从盒子里出来了,他也不知道经历过薛定谔恶作剧的猫,和一只仍在外头徜徉找不到入口的猫,到底会有什么区别。

“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格瑞开始回想起金之前的问题,他察觉到有什么在变化了,但是又说不清,“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变成alpha,或者beta,或者是omega,还是你有了什么想要成为的。”

金红了脸,理直气壮地说:“我自然是想成为和你一样强大的alpha的。”

格瑞沉默了,他心中是期望着金变得强大的,有些人可能希望所爱之人弱小像菟丝草这样才能更好地将其留在身边,但格瑞并不是他们中的一员。他希望金强大,在他不在的时候也能够保护自己,他希望金强大,因为这也是金所期望的。他爱着金,不是想要束缚着他的灵魂,他比谁都希望金自由,但自由的前提是强大。但某一个更深的不够光明的地方,那儿野花和藤蔓肆意疯长,一个声音在叙说着,而你又想要什么呢?

如果金是omega的话,作为alpha的格瑞可以顺理成章地待在他的身边,保护他不受其他人的侵扰。比起其他性别,是格瑞通往他想得到的东西的最优解,但他又不愿意违背金的意志,他爱着他胜过爱自己,因此更愿意他的愿望得到满足。

不过话说回来,拿性别去判断一个人是再可笑不过的事情了,格瑞心想,不管是alpha、beta抑或是omega,金都是金,都是格瑞光明的去处,是格瑞无可替代的存在。不论金是什么,格瑞都尊重着、喜欢着、爱着金。

所以,一切就交由命运吧,格瑞想。可命运又将在何时到来呢?

“……那、那格瑞希望我变成什么呢?”恍惚中,格瑞听到了金分外小心翼翼的声音。

“你想变成什么,就会变成什么。”对这个问题,格瑞有了答案,他尊重金的选择,不论是心理的还是生理的。

“听说,alpha一般会和omega在一起,如果我们都是alpha的话,是不是就不能在一起了?我想一直和格瑞一起玩,”金的声音越来越轻,“我不想和格瑞分开。”

格瑞忍不住想笑,但是他绷着脸笑不出来,他只得咳了咳,装着很严肃的样子:“这是谁告诉你的?”

“姐姐呀,她在离开之前就跟我说,她说‘格瑞已经是alpha了,参加凹凸大赛的话最好还是要早点分化,不稳定的状态对谁都不好’之类的,还说‘alpha一般会跟omega在一起,有时候也和beta在一起,但是很少会和alpha在一起’……我之前还很担心格瑞会和某个omega在一起,就不跟我一起玩了,”金将一直以来的烦忧倾倒而出,“可是格瑞也没有去找某个omega或者beta,一个人的时候也没有去找……那么以后,你会去找一个omega一起玩吗?”

格瑞当然明白金所说的一起玩的意思并非大众所理解的那种意思,但两种意义他都会给出一样的答案,他摇了摇头:“不会的,一个你已经很麻烦了。”

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也就是说格瑞会一直跟我玩,不会去找一个我们都不认识的omega一起玩吗?”

“嗯,就算你以后是alpha,我也不会去找其他的omega的,”格瑞认真地看着金的眼睛,“所以,慢慢来,不要着急,不管怎么样……”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陪着你的,都只爱你一个人。

“嗯?”金不由自主笑了起来,格瑞的许诺一向都是作准的。

“没什么。”格瑞将要脱口的话又咽了回去,暗自懊恼自己差点又要吓到金了。他善于忍耐,面对金的时候更甚,他愿意慢慢的,在长久的时光里,将自己的爱一点点坦露,甚至、甚至一辈子不被知道也没有关系。但是如果金要有其他人,格瑞不敢再想,他不知道自己忍耐的底线在哪里。

“……格瑞,那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alpha啊!”金放开手脚往后一躺,“唔!”

这两天折磨他的类似低烧的感觉又缠绕上来了,开始还只是一会儿,后来时间越来越长,一次又一次,海潮一般越堆越高,而且他发现和格瑞靠得越近,症状越汹涌。金没敢告诉格瑞,害怕给格瑞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他们现在就靠得太近了,金觉得自己更加难受了,他站起来,离开绿萝的遮蔽,想去吹吹风。

“不要着急,总会分化的,”格瑞自然也感觉到了金的变化,但是金怎么也不肯跟他说一直回答着没事,他毫无办法,他拉住金的手腕,“等等,金,你要去哪里?”

“……有点热,我出去吹吹风淋淋雨什么的。”金努力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可是看起来就像是要哭了。

“待会就会下暴雨了,这里比较安全,待在这儿吧。”格瑞的话语平静而不容抗拒,他把金往自己这边一拉。

金没想到格瑞会直接动手,因为高热而恍惚的意志也影响到了他的身体,他双膝一软,整个人摔到了格瑞的怀里。

那一刻,金忽然闻到了格瑞的味道,以前从未闻到过的,比起味道,更像是全方面立体呈现的东西,嗅觉、听觉、触觉、味觉、感觉……那是一片海,是风平浪静的大海,有绿色岛屿和漂浮的冰川,底下深埋着看不到的,也许是海沟和海底火山……那是格瑞,格瑞是一片海。

“金……金,你怎么了?”格瑞拥住了自己的挚友,发现怀中的金越来越软,像一团棉花一般滑落,如果说以前的金是柔软干燥的刚被太阳晒过的棉花,现在的金就是湿润的甜美的仍然柔软的棉花。


tbc


评论(11)
热度(4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