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奥尔光』止痛药

CP:奥尔光

Author:糊冷冷

Rating:G

Summary:奥尔什方不懂痛经,光之战士让他懂了。

Warning:本文为第三人称乙女向(其实也不算?啊,我也不知道),是全员存活欢乐向

没想到光之战士也会有这样一天,她躺在床上犹如死尸,表情是痛苦的。直到阿莉塞走了进来,与她大眼瞪小眼。她扶着她坐起来,最后才慢吞吞喝了茶。

雅修特拉特意找了药,喂光之战士喝下去之后,她才稍微好点,不那么难受了。

桑克瑞德不愧是老司机,可以说是很懂了,他只路过看了一眼,默默地说上一句:“多喝热水。”

芙拉敏递过来滚烫的热水袋,是用不知道第几号热水壶煮出来的水,而来自多玛的绯桐,则在传授来自东方的知识,开始光之战士还努力听着,后来就意识迷糊了。

“今天石之家也没有什么事,帝国军不来犯,也没有蛮神要打,委托我也全扔给其他人干了,英雄阁下就好好休息吧。”敏菲利亚过来时给光之战士摸了摸额头,确认没发烧后,才扬起宽容的微笑。

帕帕力莫和伊达,哦不莉瑟依旧在拌嘴,而内容则是围绕着如何才能更加保暖,是运动还是加衣。

塔塔露则直接给光之战士送来了一床被子,她跳上光之战士的床,将被子压好,啾咪地亲了她一口:“要赶快好起来呀!”拉拉菲尔族这么会撩,光之战士忽然脸红。

于里昂热和穆恩布瑞达恰好也过来,不明真相的他们给光之战士留下了止痛药。

总之石之家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又安稳。

奥尔什方来的时候,艾默里克和他的龙骑士好友刚走,而奥尔什方只来得及和那位冰之巫女微笑了一下。

“……他们来了之后我感觉自己更难受了,可能是因为伊修加德的寒冷气息。”光之战士声音似乎很痛苦。

“是哪里受伤了吗?挚友,需要看医生吗?”敢情这个精灵族并不懂光之战士所困扰的点,他摸了摸光之战士的头发,“我以前见你受伤,流了很多血,都不会皱眉头的,所以一定很痛吧。”

“那是!那是!不!一!样!的!”光之战士感到很生气,她情绪波动得厉害,非常无理取闹了。

“抱歉……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难受,我抱一下你你会好受点吗。”奥尔什方干脆抱住了光之战士,只是与铠甲亲密接触的拥抱实在算不得舒服。

光之战士忽然扬起微笑:“不如我们交换一下吧?”

“什么?”奥尔什方没听懂。

“我做奥尔什方,你来做光之战士……”光之战士从被窝里爬了出来,热水袋跟着掉落在地,她趴在奥尔什方的肩头。

“???”奥尔什方感到很紧张,他小心地拥住光之战士。

“……格里达尼亚的露天剧场最新的剧目《你的名字是什么》,我去看的时候还附赠了剧里所提到的炼金药,这一定是乌尔达哈炼金行会赞助的。”

“什么什么?”奥尔什方呆住了。

“一毫升药水,是交换一个小时。”光之战士手中拿着紫色的药瓶,算了算分量,最后干脆喝了半瓶,扶着奥尔什方的肩膀,轻轻地吻了一下奥尔什方的嘴唇。

奥尔什方已经无法再说话了,他只能看着光之战士越来越靠近的脸,金色的睫毛像是日光。下一刻,他只感觉到有凉凉的液体灌入喉咙。

挚友给的东西,如果是毒药也会喝下的吧。

这下,奥尔什方,外表为光之战士,终于知道痛经是什么感受了,他紧紧抱着热水袋,感到自责羞愧,感到生不如死,并在心里发誓一定要更加温柔地对待挚友。

而光之战士,外表为奥尔什方愉快地感受了将另外两个未成年精灵族搂在手臂里的快乐,可是说是一览众山小了。

“以后你们也会长得这么高哦,哈哈!”

“奥尔什方阁下你快放开我啦!你再这样我会和那位英雄阁下告状!”

“……阿尔菲诺,我怎么觉得这个奥尔什方阁下有种特别眼熟的感觉!”

今天奥尔什方阁下的名誉也绝赞败坏中。


评论(5)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人为我而歌,故人因我而泣。

© 烟云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